可以說《我們結婚,好嗎》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GL、百合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真得很好看,內容通俗易懂,沒有太多複雜詞語,而且文章裡非常的神秘,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不錯
作者叮糖 文筆細膩,內容溫馨婉約,不知不覺中讓人心跟著情節或感動,一系列的小變化引人入勝,很好的GL、百合文,期待後續啊
作者叮糖 寫的《我們結婚,好嗎》很細膩,劇情有特色,最重要的是小潔,阿澤的人物刻畫特別到位,沒有崩人設,看得出看作者是有自己的想法滴,美中不足就是更新太慢,真的很吊人胃口啊,期待後面的劇情,如果不太監,神作無疑了
真的,被震撼了,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但是《我們結婚,好嗎》這本書劇情豐富,人物形象小潔,阿澤也會鮮明,前面的坑,後面都會補上去,不是無腦贊,第一次書評,這本書絕對值得你細細品味
《我們結婚,好嗎》這種型別說實話,在眾書中比較清新脫俗,題材很新穎,人物刻畫非常細膩,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每次閱讀都會有一種別樣的情愫在心頭
《我們結婚,好嗎》這本書文筆很好,故事情節緊湊,不浮誇。好評!!!就是多更新點就更好了!
叮糖 文筆真的不錯,每篇文章都能緊扣人心,對人物的描寫也很細膩,我們結婚,好嗎很值得大家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