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痕》沒有其他書評說的那麼差,其實還可以,蠻好看的,加油
看那些一個模子寫出來的小說太多了,現在就喜歡看看《齒痕》這種新穎的小說,而且主角很搞笑,作者冉亦安腦洞大開啊。
剛開始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封面不錯就買了回來,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感覺寫的很好,內容很豐富,感情也很多面,個人很喜歡,強烈推薦《齒痕》這本書給喜歡現代未來、萌系、女配類文章的讀者看。
我很喜歡冉亦安寫的這本《齒痕》,有情節、過程也精彩。唯一遺憾的是收尾過於倉促,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的
確實不一樣的書,《齒痕》不是水文,不拖拉,不繁瑣囉嗦,很好看!很精彩!喜歡男女主江乘,程讓!期待情節推動,故事更加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