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作者種瓜的書,每一本我都看過,文筆流暢人物,情節清晰。
作者寫的《在古代養喪屍皇》這本書的文筆不錯,文章幽默詼諧,情節也很吸引人,支援作者種瓜。
看了這麼多小說 這是第一次讓我寫書評的一本 作者種瓜文筆挺好 看著很舒服 雖然才看了幾十章 但有些場景作者確實描寫的很好,不由自主的腦補作者寫下的畫面,坐著加油!《在古代養喪屍皇》很看好!
《在古代養喪屍皇》沒有其他書評說的那麼差,其實還可以,蠻好看的,加油
這本書《在古代養喪屍皇》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是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男女主沈青溪,周煜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一看就上癮哦。
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正劇、古色古香、重生文,很好看,文筆,劇情都很好,代入感很強,請種瓜大大繼續加油,我們書友一直在,希望你早點出更好的作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