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http://cdn.zadiku.cc/uploaded/q/dW3Z.jpg?sm)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很好的一本書,有情節,有佈局。文筆輕鬆幽默!主角託尼,凱瑟琳,艾薇拉心有血有肉,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情節也比較緊湊。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這類校園、同人、浪漫文很少了,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不錯,支援一下。加油作者自習君。希望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很不錯的一部校園、同人、浪漫小說,(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塊人心的故事,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的故事的結構很不錯,敘述得也非常合理,引人情不自禁的跟著作者的思路繼續品讀。。。值得一看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很好的一本校園、同人、浪漫書,我視之為神作。雖然有些情節比較牽強,但瑕不掩瑜,代入感極強,主角託尼,凱瑟琳,艾薇拉的性格很讓人服氣。另外,更新也很給力哦!
自習君寫的《(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這本書,劇情新穎,我看了很多校園、同人、浪漫的文,唯獨這本最突出了,人物居多,各有個性,託尼,凱瑟琳,艾薇拉不會太膩,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是本好書。各方面都很優質!強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