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奴》是一本非常棒的書,雖然每天更的少,但內容精彩,非常值得看。
很喜歡這樣的腹黑、虐戀、唯美文,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嗯…作者樓雨晴大大加油努力哈,希望不要有結局。一直這麼寫下去吧。
很不錯的一本穿越書,喜歡的越來越喜歡。作者樓雨晴的文筆、故事的情節分段。劇情輕重有度、人性有血有肉。難得的好書
作者樓雨晴的邏輯很嚴謹,節奏也很棒。《戀奴》是一本難得的好書。
怎麼說呢,《戀奴》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思路清晰有內涵,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不同於其他腹黑、虐戀、唯美類的小說,嗯,可讀性很強,自帶笑點也很多。總之很棒! 我沒有作者樓雨晴那麼好的文采,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
《戀奴》作者思維奇特,想象力很豐富,我喜歡,只是畫卷鋪的太大,有些寫的不夠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