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立人設》作文章寫的真心不錯,生動形象,活潑有趣。主角可愛極了。尤其是女主描寫的很細緻,不由自主的就浮現腦海。整個文章也很連貫,一條主線貫穿著許多小故事。結局也很精彩。值得一看。
《今天也在立人設》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還因為作者咖哩雞飯的文筆。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
咖哩雞飯文章寫的不錯,題材新穎,放心入坑吧!相信後續會更精彩,加油
看了這麼久的書,《今天也在立人設》是第一本值得本人去追更的書。劇情感覺很充實,作者咖哩雞飯也很幽默。作為一個良心up主空暇時間還能給我們寫小說。大愛啊(ಥ_ಥ)
《今天也在立人設》寫的挺好,一章扣一章的,很通順,挺好看的,沒有因為是免費的就寫的糟糟的,五星好評,贊一個,感謝作者咖哩雞飯,麼麼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