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後遺症》這本書很虐,但是我喜歡。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也依舊愛著對方吧!最後,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四木小夕大大,加油^0^~
看了那麼多小說,這個最好,雖然主角顧子元,林子木實力沒有登頂,但還是非常好的,作者四木小夕對人生的感悟,我灰常佩服。
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現代耽美、耽美現代書了,劇情不落俗套,情節跌宕起伏,結局有點虐。作者四木小夕文筆細膩,人物心理描寫很傳神,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期待作者能夠寫出更多佳作。
《後遺症》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是本很獨特的耽美、耽美現代小說,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
四木小夕寫的《後遺症》這本書情節緊湊,劇情跌宕起伏,在耽美、耽美現代的小說中,這本書寫的很不錯了。牆裂推薦一下。
一枚新粉,請注意查收,劇情挺好,文筆也挺好的,就是男女主顧子元,林子木的描寫有點少了,不夠完善,不過總體來說,非常不錯,5星好評送上,希望作者四木小夕大大繼續加油,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很喜歡裡面的劇情,開始是顧子元,林子木平平淡淡相遇相識,很溫馨的感覺。後面復仇還沒看到。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超級喜歡!
耽美現代相關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