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為禍》這個故事情節一環扣一環,非常的扣人心絃,也讓人看了為之動容,有時候會不自覺的把自己帶進去,這本書我一直關注著它的更新從而能夠第一時間看到。
看了八年小說,《生而為禍》這本小說是我看過最能引人入勝得一本,風格幽默。看的讓人夜不寢時!
好看,非常喜歡作者楓葉w的作品,文筆好,內容新穎,人物個性鮮明,值得推薦,是很好的一部百合、架空歷史、帝王小說。加油,會一直關注你哦
正正經經的講故事,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劇情緊湊。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林君凡,紫離,墨未然,塑型得特別飽滿。愛吐槽,很歡脫,三觀正直。最後,楓葉w大大一生推。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錯。
很喜歡《生而為禍》這本書^_^,從側面襯托出人物的特點,處處埋下伏筆,吸引讀者語言幽默詼諧,言簡意賅。希望作者楓葉w大大繼續努力,加油哦!
《生而為禍》挺好看的 覺得前期有點不好看 但後面故事情節發展起來就有意思了 還是我熟悉的行腳
《生而為禍》這本書還是很合我口味的,不像現在大多數網文一樣內容空洞、貧乏,千篇一律,還是很有自己的思想、格局的,作者楓葉w的水平還是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