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衛風的書沒什麼好評論的,就一字好。好的書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它就是單純的一本好書,第二種是要考慮到作者(一些外界的因素)寫作的背景和寫作時的思想。在我看來作者這兩點都有,就我個人來講我是非常敬佩作者的。
《青蛇》是一本比較好看的美食、情有獨鍾、文學類小說,值得強烈推薦故事情節也比較連貫,有比較強的代入感。一刷二刷不嫌多,三刷四刷也不錯!
衛風文筆不錯,故事緊湊連線,跌宕起伏,看了讓人慾罷不能,總得來說,很不錯的一本美食、情有獨鍾、文學作品。
《青蛇》給個好評,雖然還是上本書的套路,但作者衛風文筆更好了,劇情也好,輕鬆幽默,鬥智鬥勇。
作者衛風寫的《青蛇》很好,裡面有些話也具有教育意義,能夠引起我們的反思,內容流暢,女主優秀,準備推薦給室友看看,作者繼續加油(ง •̀_•́)ง
今天剛找到《青蛇》這本寶藏書,情節跌宕起伏,夢境與現實之間把握的很好,總會給人一種期待感,作者衛風的文筆細膩,情感描繪很好。強烈推薦!!
近代現代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