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城》這本書很好看,文筆不錯,就是有點心疼。作者接右連三大大快更新(ಡωಡ)
《臨城》我一口氣讀完了,故事不錯,線索清晰,跌宕起伏,文筆也很好,讀起來很有味道。
《臨城》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架空歷史、原創、純愛文,帶入感強,有故事,有內容,入木三分,發人深省。
《臨城》很好看,思路清晰,文詞幽默每張,都非常吸引人,加油支援作者接右連三。
《臨城》寫的生動細膩,比我看過的其他書要高出很多,值得一讀。
《臨城》這本書把劇情融合得很完美,不會讓讀者產生突兀的感覺,很棒!主角也很有自己的特點,主題明確,5星!沒毛病~相信我的品味。
個人認為《臨城》這本書特別好看,思路很好,文筆也很好,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