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瓣雪花》這本書看完了,男女主綰綰,伊稚邪,阿九的故事很好,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配角的故事雖然篇幅少,文筆簡單,但是都很幸福。看完之後感觸良多,分享給書友們!
愛死了《七瓣雪花》這部小說麼,真是好看到爆,人物角色豐富,故事情節精彩,文筆清晰流暢,風格風趣幽默,特別是男女主綰綰,伊稚邪,阿九這個性格簡直太讚了!!不看真的是你的損失哦。
《七瓣雪花》我唯一看完了的一本書,總體非常棒,主線清晰,情節設定也很棒,人物綰綰,伊稚邪,阿九也較豐滿。確實是值得推薦的精品。
很好看的一本書《七瓣雪花》,很寵不虐。故事跌宕起伏,總有愛情、親情、友情貫穿,沒有那麼虐心,挺好。。。。。。
《七瓣雪花》頗具喜劇效果,但主觀性太強,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實上靠攏相信會收穫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