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援作者月見山理花,個人認為《【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本書劇情比較真實,又帶點小虐,非常不錯,而且洋平,櫻木的設定也很棒,喜歡這個型別的書!希望作月見山理花者再接再厲!
《【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部小說很不錯,情節很深入人心,不過希望作者月見山理花越寫越好。
《【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本書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文筆樸實真摯,感情細膩感人。宏大的玄幻想象中又隱含現實生活的影子,書中主角的信念與言行都可以給青少年啟發,強烈推薦大家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寫書評,因為我覺得值得,《【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本書不是我最喜歡的,也不是最好看的,但是卻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辛苦作者月見山理花大大了,加油加油^0^~
《【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本書剛看了幾十章,輕鬆詼諧,人物刻畫細緻生動,好看的呢。跟那些生澀邀寵的爛文沒有可比性。感覺很欣慰,找了那麼久,總算找到個好看的
好不容易看到的好書,強烈推薦,《【SD同人】雨傘下的神奈川》這書情節感人,開局平淡中溫馨故事情節緊湊,希望作者月見山理花就按著這種風格寫這本小說後期不要改的面目全非。
挺好的,雖然還沒有看完,但是情節還是不錯的,寫得很棒,望作者月見山理花大大繼續加油,再接再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