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我們結婚,好嗎》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叮糖 加油,我會一直支援你的。
故事情節環環相扣,夠熱血……情感豐富,背景宏大,還有點小搞笑~小調情,越看越欲罷不能,真的可以,一直在追,真心推薦《我們結婚,好嗎》……真心啊~呵呵→_→
強烈推薦《我們結婚,好嗎》這本書,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GL、百合了,但叮糖 文筆細膩,題材新穎,好在最終結局挺好。不誇張的說拯救了這類小說,你確定不看看麼?
好看《我們結婚,好嗎》這本小說,對人物小潔,阿澤的刻畫也非常不錯,面面具到,符合邏輯。
作者叮糖 的文字很有衝擊力,對男女主小潔,阿澤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被帶入的很深。我入坑了,感覺很爽,大家一起來入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