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喵的文筆很好,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從整體來看,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
說實話,《暴亂》這書文筆差的一比,讀起來毫無激情,小白文,也就兩星到頂了,勉強可以打發時間
《暴亂》是很新穎的一篇法師、未來、異世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天使喵多更點,我們才能看得爽呀!
《暴亂》是很好的小說,讓人感覺身臨其境,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法師、未來、異世小說,非常值得一看,不過看完之後,口味可能會變叼哦!
這本書《暴亂》小說的入感很強,非常的精彩,確實是一本好書!
《暴亂》這本書整體不錯!主人公能力和機緣有點誇大!不過語言能力表達的很流暢,寫書的風格與現實很貼近,自嘲方面很成功!滿足了讀者的虛榮心!謝謝天使喵的努力了!
衍生同人相關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