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漫同人)禍犬的夜兔》這本書真的很好看!!郝想吃糖文筆十分優美,結構完整,描寫的很細緻。強烈推薦!看完後,情不自禁地流淚了。
《(綜漫同人)禍犬的夜兔》這本書看完了,男女主阿魯,三橋,國木田的故事很好,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起承轉合都能彰顯作者的功底,確實不錯,五星推薦!
郝想吃糖大大寫的很好哦,繼續加油,有很多人不喜歡這本書,但是我喜歡。
阿魯,三橋,國木田性格很奈斯,甜甜的寵文,從上一本一直追隨到新文,感謝作者郝想吃糖大大的努力。
《(綜漫同人)禍犬的夜兔》寫的太好了,這是我看到的非常棒的一本書。構思非常大膽,是其他都市所沒有的,揪人心絃。
《(綜漫同人)禍犬的夜兔》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是本很獨特的養成、校園、奮鬥小說,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