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http://cdn.zadiku.cc/uploaded/t/gUd.jpg?sm)
總體來說《(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還是不錯的,剛開始很平淡,往後還是比較精彩的,有時候感動得想哭,有時候又非常搞笑,有耐心慢慢看
《(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是本很獨特的明星、近代現代、時空穿梭小說,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
《(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這本書看的很壓抑,看的很深沉,代入感很強,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
非常喜歡《(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這本書,翻來覆去看了一遍又一遍,劇情環環相扣,人物性格和形象鮮明,代入感強,大愛
《(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作者一枝燈影文筆就很不錯,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其次,把主人公木吉,花宮描寫得栩栩如生。再者,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沒有違和感。書荒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作者一枝燈影寫的很不錯,情節設定很完美,重要的是《(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這本書貼近實際,有讓人捧腹的扯,卻拉進生活和虛幻的距離,就是“不扯”,內容健康,這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小說。
這本書《(BL/黑子的籃球同人)[木花]人生的不幸如蜜糖般甜膩》挺不錯的,是我喜歡的型別,文筆也很好,非常喜歡男女主木吉,花宮的人物設定,怎麼著都是五星推薦呀。